close


首圖先來張甜死人不償命的蜜糖土司,詳情見後



四川口水雞在七賢路接近民族路,因為招牌是白色再加上附近是沒什麼店家的住宅區,很不容易發現它






涼拌豬耳
,是我的最愛,好像店家有我都會下意識點來吃



口水雞,小辣,雞腿肉真的很嫩,微辣的口感很清爽,不過小小一盤也不便宜



口磨麵,有點類似香菇雞湯,帶有淡淡的枸杞味(?)



四川涼粉,拌上辣油醬汁再灑上芝麻跟香菜,跟老四川比起來,我比較喜歡後者XD



煙燻墨魚,唯一不辣的,有淡淡的煙燻香,我們還為了解辣點了皮蛋豆腐



白湯鍋,這個白湯有濃濃的藥膳味,大概是吃慣老四川白鍋的味道,這道不受我們喜愛

四川口水雞的辣還滿有後勁,我吃到拍照都手震






小地球咖啡是岡山最近很夯的下午茶店,周末常常客滿






香蕉巧克力蜜糖吐司



水果香草蜜糖吐司

雖然用的是丹麥吐司,水果很新鮮軟糖也用的很恰當

不過我覺得烤的不夠酥,淋醬跟蜂蜜不夠多,還有進步的空間囉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198510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