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鳳山的大東藝術中心剛開館,湊熱鬧前去大寶貝推薦的老唐上頂牛肉麵



泡菜+豬耳朵豬頭皮,大寶貝跟我都很喜歡老唐的豬耳朵



牛肉細麵,手工麵好Q,不過湯頭我沒有那麼喜歡,據說是有用紅酒燉煮,難怪我是酒鬼的我不愛




牛肉湯餃,餃皮也是Qㄉㄟㄉㄟ,不過餃子包的不是牛肉餡,只是豬肉餡,有點小失落





名字很特別的徐州啥鍋,是道地大陸美食



又是泡菜+豬耳朵



來這當然要點的徐州啥鍋,味道很實在的雞肉香菇粥,整碗熬的綿綿綿,鮮味十足



牛肉捲餅,牛肉香氣加上蔥蒜很夠,裡頭的甜醬我覺得楊寶寶略勝一籌





三鮮蒸餃,每顆都包了一整隻蝦仁,肉餡很飽滿

還有漏拍了蝦仁炒飯,飯炒得很香,蝦仁也給的算大氣,不過一盤100我覺得好貴

兩個人吃了快400,我想我下次想吃麵食還是選擇便宜又好吃的五花馬就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198510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