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文化中心林泉街一帶有著各國料理的餐廳,義式美式韓式泰式阿拉伯跟老北京口味都有

這天我們挑了個看似乾淨俐落的小店準備坐下來當一晚長舌婦




店裡的確很舒適,供應的是義式料理,焗烤跟麵類等



我記得我點的是青醬蔬菜義大利麵加點套餐




橙醬沙拉玉米濃湯,蔬菜算很新鮮處理得很乾淨



恩,我不覺得我有吃到青醬的味道




牛肉焗烤飯,我吃了一口,如果它是燉飯我想我才會喜歡....




飲料是紅茶&水果茶



最後的甜點是Janet帶給我的荷蘭甜餅,又薄又甜,榮登今日最好吃







阿將TEA&COFFEE



這家新店推出了買一送一,我們立馬買了兩三次





上面的莓果跟小小馬卡龍給得很大方,而且馬卡龍很好吃ㄝ,裡頭是芒果慕斯



這個抹茶+巧克力根本就是我的菜,抹茶的味到很香,其實上面也附了馬卡龍,不過我先吃掉了

沒想到這家店就在開張不到兩個月似乎就倒店了!!!!!其實它很好吃啊不過小貴就是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198510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